20080805

與愛瘋Cheer的123事


自從我的〈意知哎峰〉「@Phone」出事之後,就決定要加添〈生姿愛瘋〉。
但想不到這麼短時間就和「Cheer」發生很多小趣事。

<Cheer 的 Mask 一早給我脫下,接受不到那種隔膜,M君、S君,努力呀!

<想不到有人因為認得 Cheer 的美白而和我搭訕,臨行前還追加一句:恭喜晒!~??!!

<當半枱人用〈生姿愛瘋〉,但各有所好,感覺挺有趣。
有人愛克妹,有人戀白姉,有全 IS Mask 的,有半 Mask 配磨砂太陽眼鏡的,有著避彈衣的,而我只給Cheer戴上一幅普通的克框眼鏡。

<敬熙的評語:都是A的(Cheer)最好!

<Z君今天替我送@Phone去做小手術,估不到那麼快而且平,早應該做。
@Phone暫時住在Z君家,改了名吧!要乖乖地呢!!!

<為了聽 Cheer (真的 Cheer Chan 陳綺貞)唱得更好聽,我買了UM1。
後來M君買了4vi,S君也買了新的,有Mic可與愛瘋說話。
但我打算等,等一個不知何時出(聽聞會年尾出),不知價錢(大概是UM1的4倍),而且沒有Mic的UM3,只為聽得更真。

<三個人,可以等另三個傻人在TST用GPS搵路,奇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