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尋人計劃

突然有個想法:尋找失散多年的人。

第一回是書信篇。自己也忘了原來自己曾經很喜歡寫信,而且有幾個筆友,相信現在沒有人知道什麼是筆友了,就是用真實的筆,郵寄手寫信件聯絡的朋友,即是初代的網友、blog友、MSN...

激發我有這想法的,是當我在看DVD的時候,看到那國家而想起:我曾經有一個這國藉的筆友!(那當然我不在看港產片!!)可是我也看了很多那國家的電影,為何現在才想起她呢?真的想看看她變怎麼樣了。(待續)

PS:想買 iPhone 3G 的人留意:iPhone 3G 的 Notes 寫中文再 send email 上 blogger 會好似下面咁。

**********************
突然有���:�找失散多年的人。

第一��是�信篇。自己也忘了原�自己曾�很喜��信,而且有���友,相信 �在�有人知道什�是�友了,就是用真�的�,手�信件��的朋友,即是初代 的�友、blog友、MSN...

激�我有���的,是�我在看DVD的�候,看�那�家而想起:我曾�有一���藉的�友!�然我不在看港�片!!可是我也看了很多��的�影,�何�在才想找她呢?真的想看看她怎�了。(待�)

Sent from my iPhone3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