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愈痛愈美麗》舞台劇













對呀!舞台劇呀!自從脫離 Matrix 之後,看多了舞台劇。

所以我改了分類的主題名稱,由藍星映畫研究所改名做藍星戲迷研究所,由歌劇、舞台劇、粵劇、電影、電視甚至網劇、獨立短片、家庭錄像都是我的至愛,通通都會有可能在這裡出現。

主要原因是夢特嬌.全(簡稱:阿全),令我決意一定要看這舞台劇。從《wat da hell》開始才認識阿全,後來就很想看看《愈痛愈美麗》的原著。而且RTHK的刟家臻在《思潮作動》也多次訪問了她,加深了她的印像(某層面上應該叫吸引力)。電影圈中的生活,奇異幻想的世界,更是我的心頭好。

很高興看了這舞台劇(訂票後只後悔這場沒有研討會,而忘了這是尾場!!),更在開場前買了加印至第三版的《愈痛愈美麗》,心裡吐了一句:「幸好在書店沒有找到!」。因為阿全給我畫了画在書內呢(其實我不知到她事先已簽了名在內)!!還是Z強!替我把書硬塞到阿全的手中,而我像一個小粉絲的站在後面......

小粉絲只會說兩句說話:「唔該晒」、「可唔可以同我影張相呀?」,其實是一句「可唔可以同我影張相呀?」和很多句「唔該晒」。

小粉絲在腦內還有有很多句說話想說:「恭喜晒」,「很欣賞你的毅力」......

最重要一句是:「努力地活著呀!」
~~~~~~~~~~~~~~~~~~~~~~~~~~~~~~~~~~~~~~~~~~~~~~~~~~
Toutes les grandes personnes ont d'abord été des enfants
所有大人都曾經是個小孩
Mais peu d'entre elles s'en souviennent
但是卻很少有人記得這一點
Peu d'entre elles s'en souviennent
很少有人記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