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一按即播救命打氣歌”《愛現在的我》


nike+ 慢跑鞋對應的 iPod nano/iPod touch,有一個特別的功能,“一按即播救命打氣歌”(我自己改的,名字長些感覺強些麻,官方只叫作“Power Song”),"在跑者進入衝刺階段及疲累期時,可以使用個人預設的Power Song來激勵振奮自己的精神,完成最後的路跑衝刺。"

強吧!

可惜我的iPhone不能對應!只好用“按上按手動救命打氣歌”!曾試用過陳奕迅, 林曉培, Beyond, 張敬軒, 謝安琪, 李孝利, 朴志胤, 宇多田光, 薛凱琪, 鄭融, 陳綺貞, Nat King Cole, Beatles, Hotcha ......

竟然這首歌的 Power 最大!

主唱:G.E.M 
作曲:陶山 
作詞:庭竹&張丹&G.E.M 

你 以為 我們都一樣需要依賴 需要關懷 需要被寵愛 
別 誤會 我喜歡你並不代表我的一切控制在你手裡 
只需要一點距離 一點空隙 coz' baby 
我不管過去是好是壞 我不要困獸般的未來 
想要愛我 就要愛現在的我 
我不想要你所給的安排 那不是我夢想的未來 
想要愛我 就要愛現在的我 
我 聽見 他們都說不夠漂亮 不夠溫柔 她不是你的菜 
別 在乎 別人的話 我就是我不想做你的完美女人 
只需要一點距離 一點空隙 coz' baby 
我不管過去是好是壞 我不要困獸般的未來 
想要愛我 就要愛現在的我
我不想要你所給的安排 那不是我夢想的未來 
想要愛我 就要愛現在的我 
昨天 你告訴我 多完美 多完美 baby 
你卻又不停 改變我 改變著 一切 
不用告訴我 多完美 多完美 listen 
你愛我 就相信我 要愛就別後悔 O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