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009亞里安十大事件

2009亞里安十大事件
(排名不分先後)
•做了幾項完全是以客為本的勞氣 freelance,而且到現在還是沒有(沒可能有)錢收到。有一項更是已經見到「疑似」產物在Yahoo大賣廣告,但合作朋友緊稱不是那客人的品牌,縱使設計是十分相似......

•另一項是與一間大公司做ecard,而且我是擁有他們的遊戲機的。過程不怎順利,多番修改後,發現他們從來未想清楚須要什麼給我的參考可以是兩個極端。最後我把完成度什高的「半製成品」交給合作朋友處理,我不知道完成品是怎樣都可以有錢收,但要"責"數幾個月......

•衝出亞洲(可能是說衝出日本旅遊),到英國行了一轉,由倫敦至格拉斯哥,印象深刻。而且是參與妹妹的畢業典禮,可能是成為人生大事之一。

•減16磅,跑步減食量糖份,但現在偷懶,回升6磅,是時候又要努力。

•拍一半拖,是自己離開的,發現還是最愛自己。

•致力推動 lomography,都幾開心。

•新增 macbook pro,飛空艇全速前進!

•xbox360 3red

•無買 iPhone 3Gs

•今年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走過了,即是不知不覺就老了一年。

3 則留言:

匿名 說...

3red 小意思la, 機你都有已經有兩部咯,買多部打Forza lor...依個唔算...

何謂一半?有野未做?...

Tc

alienArion 說...

Touch wood ! 換咗機啦!我又唔打forza,除非佢有飛碟揸!

過去咗就唔好提,尤其呢啲題目,會俾人話冇風度...... 最緊要係活在當下!

其實你係Tc定Ct?我好亂呀!

tong 說...

我的記憶體也越來越不穩定, 不可靠... 我也要快快把事情記下來.

就把計劃的, 續一在一零年達成!!